沒有語言成績也能逆襲名校

美國是一個升學多元化的國家,有很多不同的管道可以攻讀美國大學(本科)和研究所碩士學位,其中一種升學方就是雙錄取。

什麼是雙錄取?

“雙錄取”是指學生在申請某一所大學時,經過學校的評審,認為該學生的成績符合學校的招生條件,可以被錄取。 但是由於學生的語言成績(託福,雅思)達不到學校的最低錄取標準,需要先進入學校的語言中心學習語言,語言課程畢業後重新參加托福或雅思,成績通過後,才能進入大學攻讀大學課程。 這種情況下,學生一般會收到兩張錄取通知書,一張學校語言中心的Offer和一張學校的Conditional Offer。

什麼樣的學生適合雙錄取?
其他升學條件都符合,但只有語言成績不理想的同學。

有些同學語言成績達不到學校直接錄取要求,只能選擇不需要提供語言考試或者語言成績較低也能赴美留學的雙錄取。美國的大學有些是有條件錄取的,比如亞利桑那大學給出的解釋是這樣的:Conditional admission refers to being academically admissible to theUniversity of Arizona, but that an applicant still needs to meet the Englishproficiency requirement. 有條件錄取指的是該學生達到了亞利桑那大學學術專業的申請標準,但申請人仍需提高英語水準要求以符合學校要求。

計劃留學時間比較晚的同學。 有些同學在校期間學習成績不錯,但是高三或者高考後才決定赴美留學。 這時候,學生沒辦法充分準備語言考試,也不願意gap再等一年後再申請,屆時也不見得能申請上好學校。 這種情況下,選擇「雙錄取」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或是有些學生真的很想要念排名很前面的學校,那有少數TOP50學校有提供雙錄取,或許也是一個選擇~~

TOP50大學中有哪些學校提供雙錄取政策?

雪城大學

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是美國著名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該校成立於1870年,坐落於美國紐約州雪城(Syracuse)市內。 其公共管理學科排名全美頂尖,多個學科全美排名前十,其建築學院、資訊學院、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Maxwell公民與公共事務學院、Newhouse公共傳播學院、視覺與表演藝術學院、教育學院均在美國名列前茅,在各學科領域中成就卓著並影響巨大, 在美國政界及國際上具有影響力,是一所世界知名高校。

邁阿密大學

邁阿密大學(University of Miami),簡稱UM或UMiami,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珊瑚閣,是一所始建於1925年的美國頂尖私立綜合大學,尤以商學院、法學院知名,其培養出許多商政首腦, 如伯利茲總理、秘魯商務部部長,參議院成員、眾議院成員、多位市長、多位大法官。

俄亥俄州立大學

俄亥俄州立大學(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at Columbus,簡稱OSU)坐落於美國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市,是一所歷史悠久,極富盛名的美國頂尖研究型公立高等學府,今為十大聯盟(Big Ten Conference)成員, 是一所世界一流的頂尖公立大學,被譽為「公立常春藤」大學之一。 俄亥俄州立大學始創於1870年,目前是美國規模最大的大學,同時也是本州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學。

ACE聯繫方式:

0935-052-597
Line:emmachang628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s://acestudio.com.tw/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