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F1學生簽證如何入境美國?

現在很多學生都在準備秋季班申請了,接下來拿到I20就可以準備辦理學生簽證,簽證一拿到就高枕無憂了嗎? 先別開心得太早啦,下了飛機後,你還需要通過最後一道障礙!落地入關!
那麼,從上飛機到落地入關需要怎麼做?有哪些注意事項?什麼情況會被遣返?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吧!
出發前
1、需要檢查好文件是否都帶齊,是否攜帶visa、有效護照、I-20、SEVIS費用收據、資產證明、護照照片,並把文件放在隨身行李,不要托運。(請注意不要託運喔,Emma就碰過有學生把I20放在托運行李箱裡面,結果被原機遣返)
2、準備好中英文核酸檢測機構出具的48小時核酸檢測報告(上面需要有護照英文姓名,護照號碼,及出生年月日)

登機
1、提前三小時到達機場,以免誤機。
2、填寫海關申報單和入境記錄卡(I-94表格),以便快速通關
入關
1、下飛機後排隊入關進入檢查區,移民官會檢查入境者的證件及簽證,確保入境者和簽證上的身份一致。
2、身份檢查,移民局的官員對你進行簡單的詢問,需如實回答
3、海關錄入指紋,拍下照片,錄入U.S.Visit program。
4、領取托運行李,入境美國

什麼情況下會被遣返?
1、英語水平差
2、學校學分低
3、社交記錄敏感詞彙
4、非法打工
5、態度不好

ACE聯繫方式:
0935-052-597
Line:emmachang628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s://acestudio.com.tw/

[相關連結]
申請美國F1學生簽證:I20注意事項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11093
拿到F1學生簽證如何入境美國?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11096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