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留學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代辦公司(顧問)?

Emma深深覺得同學在挑選代辦時,最重要的是挑選『顧問』,因為專業顧問比公司名氣大小重要許多,別忘了之後幫你服務的是你的顧問,而不是公司,因此找一位『專業、負責、耐心傾聽你需求』的顧問,比任何條件都還重要,所以同學在決定顧問之前,務必要跟顧問談過,了解他所能提供的服務,是不是你真正需要的,「讓顧問知道你的需求,確定顧問能針對你的需要提供服務」,這是挑選代辦公司(顧問)的不二法則

 

因為Emma曾經待過台北最有名的代辦中心,也曾經去很多代辦中心做過市調,所以Emma很清楚知道同學在挑選代辦公司(顧問)可能會碰到的問題,因此特地列出以下挑選代辦公司(顧問)所需要注意的事項,同學一定要仔細聽好:

 

1.          顧問是不是能配合你的時間? 若是在下班後或週末有急事,是否能和顧問本人取得聯繫?

2.          和顧問預約是否需要通過層層關卡? 或是透過秘書預約?

3.          預約次數是否有限制?約談時間是否也有限制? 會不會聊到一半,後面就有學生大排長龍,壓力好大。

4.          顧問一共服務多少學生人數? 若服務學生數量太多,勢必影響服務品質

5.          顧問流動率為何? 會不會今天才繳代辦費用,下個月又換了一個新顧問?

6.          顧問是否會「主動關心」學生申請進度? 抑或學生繳了錢就不理不睬?

7.          顧問是否能針對學生需求,提供所需服務? 例如:若有預算問題,就需要在一開始將學費標示出來

 

何時需要開始代辦? 請同學參考分類區『顧問的話』『何時需要開始代辦』一文。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