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機碩士選擇問題解析 – ACE留學遊學代辦

 

問題:有關在美國電機碩士的選擇?
發問者:匿名
發問時間:2009-07-10 15:08:14

 

 

大家好! 今年我收到了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new havenEE admission,就我查Usnews前兩間是全國第四級,UNH是區域第三級.但這三間EE都是沒有排到名.
請問大家會如何選擇?謝謝

 

2009-07-10 16:21:13 補充

 

謝謝大家的回應~ 其實這三間資訊我都大抵查過. 只是知道University of Bridgeport網上查的名聲當地治安很不好, 但不知為可排到全國tier4.
另外我有查了studentsreviwUniversity of new haven的學生對他們學校評價不錯,所以想多了解一下,應為網路上他的資料蠻少的. 但是應為優先考慮 CSU.

 

 

最佳解答

 

回答者:Emma

 

回答時間:2009-07-10 15:56:25

 

您好,

基本上Usnews的專業排名本來就不多,以EE來說,今年甚至只排79名而已,也就是都是非常非常頂尖的學校,所以您也不要因為沒有被排到專業排名而感到很沮喪喔!

至於要怎麼選校,首先您要先釐清您覺得您選擇學校的重點是什麼,很多人選擇學校會根據氣候、排名、學費、修業學分、知名度、學校規模大小、師資、課程設計等選擇。

我相信關於這三間學校的氣候、學費、修業學分、排名、師資、課程設計您應該蠻清楚的,所以在此就不多做說明。所以接下來您該考慮的就是學校規模和知名度,學校人數越多規模越大的,代表學校資源也多,對學生也最有利。以規模來說,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算是最大的,學生人數約有10000多人,其餘University of BridgeportUniversity of new haven的學生數都約5000人,相對的就少了很多。

因為自己本身有朋友在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唸過碩士,根據她的表示,CSU台灣同學會還蠻照顧新生的,而且因為地名關係,這間學校相對知名度也比較高一點,回到台灣找工作,雇主的接受度還蠻大的;在當地找到工作機會也不小。

另外,如果我沒記錯的話,University of Bridgeport甚至是有外位內修的電機碩士,也就是說門檻非常的低,再者這間學校的台灣人很多,你到時候可能會有很多台灣同學喔!

不管你最後決定唸那一間學校,請千萬記住,實力才是最重要的喔~祝你留學之路一路順暢,順利歸國。

PS.建議您要盡快決定喔~~現在都已經七月了,別忘了你還要辦簽證買機票!!

Emma

 

[更多美國留學文章]

申請美國F1學生簽證面試注意事項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11110
美國留學簽證: I20和F1學生簽證有什麼不同?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11100
細節藏在魔鬼裡,美簽經常被拒的幾個小細節!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11367
靠運氣抽籤的H1B工作簽證,你拜拜了嗎?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11575

郵局Vs快遞公司:選擇寄件方式的差異 – ACE留學遊學代辦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42
申請進度查詢方法 | ACE留學遊學代辦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40 


ACE聯絡

 

 

 

免費線上諮詢


相關文章

校代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