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張佳琪),很多學生叫我Emma姐,因為有三寶的關係,所以也有學生叫我Emma媽媽,但其實Emma是老么沒當過姐,也從來沒想過當三寶媽,只能說人生真是有很多驚喜~~

Emma之前在南陽街某代辦中心工作,離職後開始在奇摩知識家回答網友問題,想不到問題如雪片般的飛來,所以Emma 2009年就登記遊學公司,採取『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由Emma一條龍的服務方式,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也避免諮詢顧問流動的問題。

Emma的網站跟人一樣,走樸實風,不以華麗時尚為訴求(你看連修圖都省了),但是絕對能提供給學生最完整的學生心得分享,以及用心整理過的學校資料,希望可以給學生不同於一般代辦公司,制式冷冰冰的學校資訊外不同的選擇。

Emma除了是專業代辦之外,也是一個三寶媽,白天三寶們都是去上學以及托育,所以Emma白天都可以專心全職工作的,所以不用擔心Emma會因為照顧孩子而分身乏術,其實這因為有三寶,所以Emma工作起來更認真,因為跟照顧小孩相比,工作根本像度假一樣阿 (灑花~~),哈哈哈!!!

很多人會問Emma要做這個工作做多久,Emma都說一定會做到退休,我想應該很少人敢保證工作要做到退休吧! 但因為代辦對Emma來說是自己的事業,已經不是單單一個工作而已,且因為是自己事業,所以可以很彈性的調整自己的時間,兼顧家庭跟工作,畢竟孩子還小的階段,常常會有一些意外狀況需要處理,對於這一點Emma可是很感恩的,所以當然一定會做到退休啊!!!!

最後正因為Emma是三個孩子的媽,所以我很清楚家長擔憂以及學生出國前的緊張焦慮,所以學生出國前一定會協助學生把所有細節弄清楚,這樣孩子出國適應才能比較快!!畢竟出門在外安全一定是最重要的,我真心希望每個Emma的代辦生都是開心出門平安回來喔!

 

Emma Chang (張佳琪)/Tel: 0935-052-597
ACE Consulting Group/ACE
遊學留學顧問工作室
如果你有用LINE,我的ID是acegostudy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