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Tracy遊學心得[紐約篇]: 第一次一個人美國遊學,首選大蘋果紐約遊學第一站(語言學校Manhattan Language)- PART 1

Tracy是一個碩士班的學生,利用在完成論文等畢業的期間,申請語言學校辦理簽證,一畢業就無縫接軌的出發,一丁點都不浪費時間阿^^ 待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分別體驗了紐約和西雅圖兩個城市,也藉由到處旅行,深度體驗美國這個大國家。

其實要到國外遊學是一直以來的夢想,畢竟要一個人要出遠門,生活在不同語言、不同文化,什麼都要靠自己的情況下,家裡的人不免會擔心,但就在碩班畢業前夕,父母親突然答應要讓我去美國遊學,心裡超激動的。一方面那時候畢業論文程序也還沒跑完,不知道是否可以順利畢業。但父母希望如果要去的話,我可以無縫接軌的畢業後就出發,所以那時候就一邊查遊學的資訊一邊跑論文流程。所有要遊學的資訊也都是在網路上找的,找了幾間代辦與電話咨詢後,也沒有立馬就作出決定,畢竟遊學的費用也不是個小數目。後來找到Emma的網站後,就趁著還在台北唸書的時候,跟Emma約了時間碰面,Emma開始詢問我的需求,並且熱心地介紹哪間語校是適合我的,那時我就選擇了紐約曼哈頓語校(Manhattan Language)與西雅圖Kaplan作為我的學校,Emma瞭解我的需求後,她就開始交代我什麼時候要去做什麼,什麼東西要開始申請了,不然會來不及之類的叮嚀,讓我順利地去面試拿到學生簽證。記得要離開台北前,Emma說要幫我做個行前說明會,交待我如何在台灣先買好電話卡、如何轉機、如何在當地開戶、到了當地要注意些什麼,有哪些資料是要交給學校的等等的注意事項,所以聽完後也非常放心。
我的第一站:紐約 曼哈頓語校(Manhattan Language)
住宿(MSM宿舍)Emma貼心地幫我訂的飛機是抵達紐約後下午一點,讓我抵達學校宿舍(MSM)後,有時間到附近晃晃,宿舍非常安全大廳與住宿樓層都有管理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們,廁所也非常乾淨,宿舍附近吃東西應該是沒問題,有超市、咖啡廳、中式料理、日式料理等,走個10分鐘就到哥倫比亞大學,當天下午我就研究一下如何坐地鐵到學校。從學校宿舍到當時的學校地址,地鐵加走路的話大約40分鐘,不過現在學校搬新家了,住學校宿舍可能會有點遠。
曼哈頓語校(Manhattan Language):位於大樓中的某一層樓,第一天我去的時候剛好有一位台灣的student worker,她也很快地幫我做測驗、分班,因為我選的是密集課程,所以我上課時間是早上10點倒下午4點,早上上對話課,下午是文法課,學習過程中完全沒有壓力,這邊的台灣人比例相對少,是個不錯的選擇。這裡的升級考試是每三個月會對說與文法進行考試,基本上有認真上課能夠回答老師問題都可以升上一等的。如果有覺得對課程不適應的地方可以以跟櫃台說,你的情況會依校長的考量而進行調整。

 

紐約生活:基本上紐約是一個生活非常便利的地方,地鐵幾乎都可以到達你想要去的景點,經典的百老匯一定要看個一、兩場,而我也在去年看了我第一場NBAMLB,很喜歡現場看球的氣氛,超級酷的!吃的話更是不用擔心,路上都有大大小小的餐廳、咖啡廳,像是我都會在去上學的路上買便宜的早餐餐車,一杯咖啡加麵包不到三塊美金。如果在班上認識到好同學,有時候週末也會跟同學一起參加當地的華人旅行社到別州旅遊,有時還會邀請你到他家一起吃晚餐呢!如果吃不慣美式料理的話,紐約也滿多中國料理的。期間Emma也會時不時關心我的近況,學校宿舍OKOK呀,學校課程還可以嗎之類的,都有點像老媽子了,哈哈。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