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遊學心得: 舊金山遊學兩個月,加強英文體驗美國生活 by Roger [Brandon College布蘭登語言學校]

  Roger工作了幾年,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接待外國客戶,自身覺得英文程度不是很夠,所以選擇了Brandon College遊學兩個月,兩個月的時間,可以體驗純美語的環境且也藉機放鬆休息一下,並且重新轉換一下職場跑道,希望藉由這兩個月的充電,對未來更有衝勁和動力!!^^ 

 

   在學生時期英文一直是我不喜歡的科目,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交到了一些外國朋友,因此開啟了我對英文興趣,遊學也成為我的夢想,剛好前段時間,工作遇到了瓶頸,想要好好休息一下,思考未來的方向,所幸就利用這段期間出國遊學,學英文又能拜訪朋友,一舉兩得,為什麼選擇舊金山?因為朋友幾乎住在舊金山而且交通又方便。

 

   一開始在選擇代辦公司時,挑選了幾家大型的代辦,但是在經過一番交談後,我提出幾個問題,都給我含糊帶過,就一昧的希望趕快簽約付錢,所以只好再回家上網爬文做功課,無意間看到Emma的部落格,而且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就想試一試,經過幾次交談後,覺得Emma解說得很詳細,所以就放心地交給Emma代辦處理,而且剛到美國時,Emma也會主動問候與關心,就像一開始宿舍方面有些小問題,我反映給EmmaEmma都在最短時間內幫我與學校溝通即處理,非常的感謝。

 

語言學校

   我所選擇的學校是Brandon College,位在舊金山市中心,是一間小型的語言學校,很少華人,交通方便,用餐也方便,班級人數不多,在我的班級最多只有6位學生,我很喜歡這種小班教學,而且教學活潑,常常讓我們互動討論,有時候還會有校外教學,到餐廳練習英文,如何點菜和看菜單,一點都不像台灣教學,估躁乏味,校長、老師、行政人員還有同學,大家都很nice,同學們三不五時還會一起聚餐,每天上學都很開心,第一次這麼喜歡去學校,真是一間很棒的學校。

   在學校英文是唯一的語言,不可以使用母語,外加上我的同學幾乎是日本人、歐洲人,所以英文也是唯一的溝通橋樑,我明顯地感覺到,聽力及口說的能力有所進步。

   學校也常常舉辦校外活動,我還記得我第一個參加的活動是健行,地點是Muir WoodsMuir Woods是紅木森林,到處可見高大的紅木樹,非常壯觀,空氣又好。

[其他舊金山語言學校分享: EC, TALK, Stafford House, ILSC, Embassy, Kaplan, St. Giles] 

宿舍

   住宿方面我選擇了Vantaggio Garland,地點位於市中心的hostel,交通方便,買東西也方便,最重要的是,距離學校又近,我每天只需要花10分鐘就可以到學校了,但是舊金山得遊民還蠻多的,感覺有些危險,太陽下山以後盡量少出門,如果是女孩子一定要出去,最好兩個人以上同行較為安全,不過舊金山的夏天,要到晚上9點,才會完全天黑,所以白天很長,還有如果你喜歡安靜,那可能這間飯店不是你所想要的,因為街上的遊民很熱愛音樂,好東西一定會想與他人分享,所以音樂開得很大聲,然後聊天與笑聲的音量也不容小覷,在來是飯店前方的街道,是消防車必經之路,剛開始我還以為這附近每天失火,過了一個星期後就麻木了,已習以為常。

 

郊遊

   說到舊金山,我想最著名的莫過於舊金山大橋吧,所以想體驗一下,在舊金山大橋上騎腳踏車的感覺,當然也可以用走的,這又是另一種感覺,可以好好的欣賞,舊金山海灣。

我們在漁人碼頭租了腳踏車,沿著海岸騎,通過舊金山大橋到達了Sausalito,這一路上的風景,真的都很棒,尤其是Sausalito,是一個風景宜人的好地方,會讓人想要坐下來,喝杯咖啡,看個海景,享受這一刻,最後我們坐船回到漁人碼頭,很開心的一天。

舊金山還是有很多漂亮的景點,例如:藝術宮、金門公園、九曲花街、Sutro Baths等等,每個著名的景點都不想放過,難得來到美國一定要給他好好地玩一下。

 

心得

    雖然這次的遊學只有短短的8個星期,但是真的很開心,也跟很多朋友見面,一起郊遊,如果硬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順道去洛杉磯和賭城,不過沒關係,這兩個地方,將會變成我下一個旅遊的地點,最後,我對這次的遊學經驗很滿意,我要感謝Emma,如果沒有她的幫忙與協助,我將不會有這麼美好的遊學回憶,所以如果下一次再去遊學,又或者有人問我遊學要找誰代辦呢?我想我只有一個答案吧,“Emma”

 

[其他舊金山心得分享]
Emma代辦生kiki遊學心得: 超級業務追夢計畫,舊金山遊學充電去 (ILSC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34
Emma學生夏音代辦心得: 2016年,你好!我回來了!(在日轉職+舊金山遊學)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27
Emma代辦生Solomon 遊學心得: 你繼續在螢幕前猶豫不決,將錯過從未想過的風景SF – ILSC –心得 (語言學校ILSC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321
Emma代辦生QQ遊學心得: 暑假短期遊學首選交通方便漂亮的舊金山(語言學校舊金山ILSC)
https://acestudio.com.tw/?p=317
Emma代辦生Ricky遊學心得: Ricky の日常 in San Francisco(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367
Emma代辦生Samantha Fang遊學心得: 高三畢業的暑假,跟同學一起去舊金山遊學探險吧!! (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舊金山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58
舊金山遊學心得分享: 學好英文沒捷徑,就是多聽多說多講,推薦免代辦費遊學代辦Emma by Eric [舊金山語言學校TALK舊金山]
https://acestudio.com.tw/?p=2100
Emma代辦生Gary遊學心得: 選擇EC舊金山遊學,學英文真棒! (語言學校EC San Francisco)
https://acestudio.com.tw/?p=325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