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Vicky代辦心得: 收獲滿滿回憶滿滿的芝加哥生活- Intrax語言學校 Chicago分校

Vicky是一個求知慾旺盛的女生,在台灣有一個穩定且很不錯的工作,是在marketing領域上的一位高手,但是好還要再更好,所以決定出去進修英文,Intrax只是她的第一站,之後會念的是UCI證照課程並且實習,希望藉由一年的努力,英文能力可以大幅度的提升,有沒有很了不起啊!  

 

 

現在台灣女生對於未來生涯的規畫有很大的期許和追求,台灣男生也要加油啦!!!!!

轉眼間來到美國讀書即將邁向一年的時間,無法想像時間竟然過的這麼快,感覺好像昨天才下定決心要離開台灣出來看看,今天卻開始回憶一年前的點點滴滴。

當初選擇Intrax Chicago分校是因為過去已經有在美東work & travel的經驗,未來預計在美西就讀證書課程,為了能體驗更多不同的生活所以選擇了位在美國中西部的芝加哥就讀三個月的語言課程。相較於其他大學裡的ESL課程,Intrax的學費真的是親民了許多,而且少於12人的小班制教學也是我考慮的因素之一。

雖然說Intrax是間私立的語言學校,名聲比不上知名大學,但以功能面來說課程規劃、分級制度、師資等都很不錯,起碼在我就讀的3個月裡我覺得很符合我的需求

 

 

Intrax的一般課程(General English)教導文法、字彙和生活對話是週一到週四分為上午班(8:30-12:35)或下午班(2:10-4:15),開學的第一天會用電腦系統做分級測驗,把大家分成Level 1-10。每兩個月會有一次升級考試包含聽力、閱讀、對話和作文,只要答對70%就可以順利升級一個level。另外Intrax也有提供其他選修課程(Elective Class),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多上一些會話或是寫作的課程。

我選擇了每週30堂的課程,包含一般英語及兩門選修課程,聽起來很多,但其實上起來不算太累,課程只到每天的下午兩點,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和朋友們到處逛逛繞繞。Intrax的教學方式很活潑不死板,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教學方式,重點是課堂上一定會有充足的機會讓每個人發言或討論,10多人的小班也比較不容易讓人覺得緊張。下圖是會話課上練習法庭角色扮演的活動及戶外教學的景點。

下課後的生活其實也是生活體驗的一部份,Intrax每天都有安排不同課外活動,可以自由報名參加,有些是免費的博物館或是臨近社區的參觀導覽,有些則是需要另外自費的餐廳體驗或運動賽事觀看,有時我們也會自己安排行程參加不同的活動。

住宿部份我選擇住在寄宿家庭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每天說英文,另外每天提供早餐和晚餐,也不需要煩惱房子的問題,我很幸運的住到了一個很棒的家庭,Home媽接待過很多國際學生,面對我們初來乍到的各種疑問幾乎都可以一一解答,同期還遇上了來自巴西和土耳其的女生一起生活,都是不同的體驗。週末時候Home媽有時候也會邀請我們一起到她的朋友家做客,體驗當地美國人的生活。

 

 

整體來說,三個月來在芝加哥的生活真的超乎我的期待,在這裡認識來自各地的朋友,大家互相交流分享,一起體驗新的生活,感謝我的代辦Emma在這過程中的大力幫忙,讓我申請學校還有處理一切出國大小事的手續上都很順利也很快速。當初興起出國的念頭時,研究了很多坊間大大小小的代辦,有些無法配合我的上班時間,我上班他們也上班,我休假他們也休假,雖然可以利用電話或mail聯絡但總令人覺得不踏實,有些則是無法真正提供我想要的需求,好像不管什麼人去問都得到相同的學校建議。後來上網自己多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很多人都推薦Emma,因此也找上了她。

Emma行動辦公室的概念真的很符合上班族想要出國又沒有時間到代辦公司跑一趟的需求,通常我們都利用上班的午餐時間在公司附近見面,Emma會很有效率的把資料都準備齊全,短短一小時就可以完成每個階段需要的諮詢以及相關文件的準備。相較於其他代辦公司的像業務員一樣的瘋狂推銷,Emma採用的是先了解我的需求、背景、預算等然後開始像我介紹各間適合我的學校、說明過往學生們就讀的經驗、各間學校的優缺點等等。最後由我自己決定想要選擇哪間學校再開始後續進一步的討論。

真心推薦有出國遊學計劃的人可以找Emma,不過也要自己先想好明確的目標和方向討論起來才會更有效率喔,另外如果是選擇6-9月到美國遊學的話,芝加哥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唷 : )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