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Pei-Chun遊學心得: 享受最後一個大學暑假,舊金山遊學學英文去~~~(語言學校Intrax舊金山)

  Pei-ChunEmma 2014年暑假去遊學的學生,當時即將升上大四,所以媽媽鼓勵她用大學最後一個暑假出去遊學,增加見聞,畢竟之後工作後就不再有那麼長的長假了,Emma念書時遊學還沒這麼這麼盛行,當時都很羨慕,沒想到現在可以做這麼棒的工作,幫無數的學生創造屬於自己特別的回憶,真是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有機會在適當的時機,用適合自己的方式去認識這世界喔^^ (其實我也沒這麼老啦!只是那時候遊學確實在同學間比較少聽到…..)

 

 

今年(2014)四月的時候媽媽問我想不想出國遊學,她希望我在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暑假好好出國看看這個世界有多大。一直有這樣期待的我,欣然接受了媽媽的提議,並告訴她我想自己處理所有的事情。

 

所以我開始上網找相關資料及代辦,我從網路上找到了Emma,但是由於她只有網路資訊,並沒有實體辦公室,因此老實說一開始我很怕被騙,但是看完了所有學生的心得以及Emma打的文章,讓我覺得這個代辦是可以相信的!

 

所以就開始與Emma聯絡。

 

 

第一次和爸爸去見Emma時,爸爸還很擔心我笨笨的被騙,但見過Emma後爸爸非常放心的把所有事都交給Emma處理!

 

Emma的效率非常的好,回覆非常快速,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想找大型代辦的原因。

 

從頭到尾都是同一個人為你服務,不用怕每次見到的人都不一樣。

 

而且Emma非常的細心又溫柔,每個人的總總事項她都很貼心的記得。

 

她會針對你的需求,為你認真的介紹不同地區的生活機能、天氣型態以及最重要的學校的利弊,會給你各項意見讓你參考。

 

同時她也是一個讓我覺得很溫暖的人,可以放心的跟她談心事,說出很多對於出國擔憂的事情,更不會在出國後就對學生毫不關心。

 

在舊金山的這三個月,過得非常開心,快樂的交到了很多朋友也認真的學習了英文。

因為Emma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專心體驗在美國的生活,不用擔心任何事情的安排有缺失。即使她要照顧兩個小朋友,還懷著身孕,但處理效率還是超高的,讓我覺得她是個很負責任的人!謝謝Emma妳像個姐姐一樣關心我在美國的生活,在我想家時替我加油打氣,跟妳分享在舊金山開心的事情妳也替我高興,學校課程有問題時也快速的幫我處理。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出國遊學或留學,我還是會找Emma幫我代辦的!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