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Ian Lin遊學心得: 我在舊金山遊學的精采紀錄~~~(Intrax舊金山語言學校)

今年對我來說,實在是個精采無比的一年。兩年前的旅遊認識了一位“Chris”,讓我輾轉反側認識到了“Emma”,認真專業負責的個人代辦。Emma與普通的公司代辦不一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她反應,甚至連出國也會不定時的收到Emma的關心。Emma會根據個人的需求以去決定比較適合前往的地區,如此專業又負責的,怎能不信任呢!

這次的留學,基於種種原因的情況下,莫名其妙的來到了西岸的城市“San Francisco”中的intrax。為何會來到San Francisco? 那還真的是一場有趣的過程啊!言而總之,總而言之就是來到了San Francisco! 當初在辦的時候,由於時間僅設定短短的一個月,為了更加貼近美國的日常生活,因此我選擇了homestay,剛去的前幾天真多謝homeparants的照顧了!我住的地方位於Baboa Park Station這個附近,前往學校的方式千百種,其中我最喜歡San Francisco的火車了。學校的位址在於Embarcadero Station剛好都在San Francisco市區內!因此交通費相較於其他住在其他區的同學們便宜了很多!總通勤時間也相對的減少很多(大約30分左右)

在此學校中,與大部分的語言學校一樣,剛進去的第一天有個所謂的入學測驗,分為聽力、閱讀與口說(當然盡你所能的表現了啊!)。第二天即是正課的開始!在課堂中你可以盡情的發揮你那原有的英文實力,展開些許的會話!如此一天一天的培養,英文的表達能力將會進步神速!在這當中,當然回參差一些少許的文法之類的囉!

每天都有功課,很慶幸的我被分配到優良老師(所有老師都很優秀,只是這位老師功課派的比較少),可以讓我有研讀英文,又可以讓我們到處趴趴走!每周都有一次小考,主要是要判斷你在上周學習的狀況如何,也好讓老師掌握你的吸收能力。當然在這當中,若覺得課程有些許的簡單,還可以自動申請升級到下一個等級的課程。(聽說每月都有固定的升級考啦!但是我僅待一個月,所以沒遇到囉!)在即將離開的時候,學校會幫你辦個小型的結業會,讓你深感光榮的結業出門的說。另外,學校下午也有許許多多的活動可以參與!這樣認識新朋友會加快許多!

10379404_893063867379997_1533404029_n

San Francisco是一個由眾多種族移民的城市,因此這個城市給了我很友善的感覺。公共交通的多元便利性,更讓我完整的享受在這個城市下。9月那舒適怡人的氣候狀況,讓能身心舒暢。遊走在San Francisco的大街小巷中,實是人生此一大享受。

San Francisco的日子中,從學校中認識了來自各地的人,在這段only英文的日子裡,我們培養了些許的英文淺談能力。在這段日子中,我們一同腳踏車遊Golden Gate Bridge,一起漫步在Golden Gate Park,一同瘋狂的參與AT&T Park裡的熱情吶喊,參與著相同的intrax課外活動,在這長時間的相處下來,我們建立了難能可貴的友情。很高興我陰錯陽差的來到了San Francisco!認識了許許多多一同為英文努力的朋友。

 

在此不得不感謝Emma將我辦到這裡,因為我的課堂中!沒有第二個台灣人,沒有任何一個中國人,僅有巴西人、韓國人、日本人與法國人!讓我不得不暫時忘記何謂中文!所以在這段時間!我的英文會話能力,真的是神速進展啊!

 

最後,當一同為一個目標前進時,我們將發現這其中的難能可貴之處。學英文不光是為了考試、溝通、升遷與生活等,學英文成了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對!這是一種fu~!當我們來到這裡,就用放鬆的心情與態度去享受這即將帶給你的一切。

 

總而言之! San Francisco是個令人難忘的城市!感謝Emma的專業。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