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學生Kevin遊學心得: 來去加拿大遊學去 (語言學校ILSC 溫哥華多倫多校區)

認識Emma是在網路上的部落格,因為當時在服役中,無法配合一般代辦中心的時間,這時候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的代辦方式就顯得十分方便。透過網路討論決定見面時間與地點,起初的我有些擔心,畢竟網路也不是絕對的安全,但在見到Emma以及面對面討論過後,讓我放心很多,不只是因為她的專業與客觀的建議,她的誠懇與認真也是我選擇這位代辦的主要原因。

 

我在加拿大的ILSC學習了五個月的課程,這五個月分別停留了兩個城市-多倫多及溫哥華。而選擇ILSC的原因,除了預算方面考量,學校選修課程選擇多,有很多方面專業領域的選修課,大多數課程都有最低要求等級,因此建議遊學前最好有基本的英文溝通能力。另一個優點就是ILSC在多倫多與溫哥華皆有校區,因此可以選擇在不同的城市學習,只要事先跟學校說明你的計畫,學校會幫你安排在另一個校區課程開始的時間。因為沒待過其他的語言學校,所以無從比較,但不可否認的每個學校都有適合你和不適合的老師,在學習上遇到任何問題不要不好意思,要馬上跟學校反映。在課後學校也常有活動,想省錢的人可以選擇一些免費活動參加,可以認識新朋友,練習英文,同時也能更了解當地一些文化。

 

至於ILSC在多倫多與溫哥華校區有什麼不同呢?溫哥華在制度上比較嚴謹,想換課比較沒有這麼彈性,需要上完一個禮拜後才能換,在多倫多上課發現不滿意,當天下課就可以馬上換了,但溫哥華的課程比多倫多豐富一點,因此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要在哪個校區學習。很多人好奇哪個城市好,溫哥華氣候與台灣較接近,冬天比台灣冷個5~10度左右,不常下雪,多倫多的冬天就很驚人了,一周下四天雪,溫度常駐在零下十度左右,接近溫哥華的美國西岸城市有西雅圖、舊金山、洛杉磯,東岸的多倫多則有紐約、波士頓和邁阿密等城市,想天天看雪不排斥剷雪的人可以選擇多倫多,喜歡好山好水怕冷身體不好的人就去溫哥華吧,還是很難抉擇就兩個城市都去吧!

 

最後謝謝Emma一路上給我的幫助與建議,讓我能夠順利完成這半年的加拿大遊學之旅,讓我不畏懼開口說英文,也旅遊了不少東岸與西岸的美國城市。在此附上幾張照片,希望對國外有所憧憬的你也能有所行動喔!

     SAM_2480                     

多倫多的尼加拉瀑布,世界上最大的瀑布

 SAM_3792

多倫多冬天的街道

   SAM_3003

法國風格的魁北克,多倫多附近的城市

 SAM_2745

ILSC萬聖節的刻南瓜活動

 SAM_4876

 

溫哥華沿著河岸的風景

 SAM_4848

惠斯勒山,溫哥華的滑雪勝地,曾是冬奧的滑雪比賽場地

 SAM_5296

溫哥華的北溫有很多免費的自然風景區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