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學生Jenny心得: 美國遊學地點推薦~Intrax聖地牙哥、芝加哥~九個月的學習心得^^

就在去年的此時,我決定送給我人生一份禮物〜「到美國流浪去」,「流浪」總要有個方向,Emma根據我的需求給了我許多建議,最終我的第一站選擇在San Diego落腳。San Diego是一個很美麗的Slow City,碧海藍天、陽光、沙灘、比基尼,讓人不放鬆也難!氣候怡人很適合亞洲人居住,且當地居民對外來民族十分有善,治安方面亦算良好,是一個很溫暖親切的城市!

湛藍的海水、隨風搖曳生姿的棕櫚樹、異國風情的Balboa Park以及有著超吸晴Shamu ShowSea world,讓你的課後生活不無聊!倘若你是喜愛小酌一杯者,San DiegoHappy Hour將能讓你大大滿足!而且San Diego距離Los AngelsLas VegasMexico都很近,定能將你的生活妝點地多彩多姿!如果你喜愛大自然、喜歡戶外活動和嚮往優閑的渡假生活,San Diego將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San Diego每天如渡假般優閑地過了七個月後,我轉戰到Chicago,會選擇這個城市有2個原因,1、我就讀的Intrax在當地有分校。2、聽聞從Chicago來的同學說當地的人文風情與文化氣息與加州大不相同,因而決定遷移到美國第三大城市-Chicago

Chicago是一個音樂城市,無論是在街道上或是地鐵站,都有街頭藝人的表演,更不用說那每週在Millennium Park的免費表演有多麼的精彩了!如果你喜歡爵士及藍調音樂,我想你會深深地愛上Chicago而無法自拔!

經過四次的大火讓Chicago更添多元化的風情,因此到Chicago除了必遊的觀光景點外,別忘了到它的Neighborhood 走走,你會驚訝地發現怎麼只搭了十幾分鐘的車,卻讓你有身在不同國家的感覺!雖然此處的黑人較多,但治安遠比我想像的來得好,或許是跟歐巴馬當選總統也有關係吧!不過無論在那,隨身財物都必需小心注意!

若大的美國,每個城市都有他獨特的美,一旦你細細品嚐,將會發現屬於你自己特有的美國經驗!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