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學生-Bella 美國實習經驗分享–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很感謝Emma一開始幫我跨出了出國留學的第一步,讓我覺得這一年在美國經歷的所有事情都非常值得!

結束ACP課程的兩個課程(marketing and 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tel management)後,我決定再多實習一個學期,因為我真的太想進入飯店業了,如果有了實習經驗對於我以後求職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UCI-ACP課程介紹, Sylvia-ACP PM課程心得, Billy-ACP國際商務營運管理心得)

一開始學校會教你如何寫履歷,cover letter和面試技巧,但基本上老師只是輔助你,投遞履歷還有與公司聯絡都是要靠自己,學校會給你一份名單,那些公司都是和學校有合作的,但是一個學期有那麼多學生想要參加實習,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除了投遞名單上的公司之外,也要自己上job hunting網站上面找。

(同時也可以請你上課的講師幫你留意,因為講師們都是在業界有一定成就的人,經過老師的引薦也是找實習的好方法,不過在找工作之前一定要想好自己想要進入哪種行業的公司,想要實習的是哪個部門,這樣老師們才比較好幫忙。)
到大飯店實習的名額有限,語言能力也很重要,再加上我又沒車所以也不能找太遠的飯店,但我覺得都已經決定要在美國實習了我就會希望能夠找到飯店的實習機會,不然就失去實習的意義了,所以當時我找的蠻辛苦的,眼看著朋友一個一個找到工作而我卻一個都還沒有的時候真的蠻無助的,不過很幸運的,期限快到的時候我接到了The Westin South Coast Plaza的phone interview,之後也很順利的錄取了,真的是皇天不復苦心人啊!

在學校時大家都是國際學生,所用的英文都是日常生活中比較間單的,我真正開始接觸native speakers是實習的時候,講英文的速度和用法一開始根本無法跟的上,可是在這種環境下才是學習最快的!

一開始我是在housekeeping department三個星期,而離開這部門之前我必須要自己一個人清好一整個房間,然後給主管檢查後才算通過,雖然名義上只是實習生,但是我做的事情和正職員工都是一樣的,不同房型會有不同的setting,對於剛進飯店業的我真的是一大挑戰,不過很感謝Westin飯店讓我學習這麼多東西,雖然整理房間真的很辛苦,可是這對我進入飯店業真的很有幫助!

接下來的七個星期我到了front office站櫃檯和接電話,開始了解的飯店的營運和系統,還有接待客人的方式,這段時間也是我英文進步最神速的時候,一開始接觸到客人都會怕怕的,怕服務不周或是客人說的話我聽不懂,也擔心我在飯店沒幫到忙就算了還造成麻煩,但是帶著我做事的人員都很有耐心地慢慢教我,如果我聽不懂客人說的話也很願意再解釋一次給我聽,漸漸的到後來我成了front office的得力助手!

在這中間Emma也給了我很多鼓勵,而且我的機票也因為我的工作關係一改再改,不過這美國學習的這一年真的很值得!不管是想法,國際觀或是處理事情的態度上都會隨著事情的變化有所改變,有興趣的朋友快和Emma聯絡吧!

[UC-Irvine文章分享]

ACP商業證書課程,UCI是美國OPT的最佳選擇~~加州大學爾灣附設語言學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簡稱UCI-ACP)
https://acestudio.com.tw/?p=229

Emma學生-Bella 美國實習經驗分享–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https://acestudio.com.tw/?p=269
美國商業證書課程 ACP-Project Management by Sylvia (UC-Irvine, 加州州立大學爾灣分校)
https://acestudio.com.tw/archives/6548
Emma學生-Bella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商業證書課程(ACP-Marketing)上課心得
http://www.ace-studio.tw/archives/607
商業證書推薦Billy: 大學附設語言課程分享文,美國商業證書課程推薦UCI, 加州州立大學爾灣分校 [大學附設語言學校UC-Irvine]
https://acestudio.com.tw/?p=1829
阿蘇UCI遊學心得: 加州爾灣衝浪遊學分享 (加州爾灣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語言學校) h
ttp://acestudio.com.tw/?p=310

Emma代辦生Emerald心得: 半年芝加哥遊學奠基礎,後半年挑戰UC爾灣大學 UC-Irvine的商業證書課程,英語魔鬼班訓練啟動~~~(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前身為Intrax)
https://acestudio.com.tw/?p=341
學生Cindy代辦上課心得: 美國加州爾灣(Irvine) 遊學心得
https://acestudio.com.tw/?p=204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