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學生: Rita的美國聖地牙哥(San Diego)遊學探險生活 (語言學校Intax聖地牙哥)

出來看看世界,你才能體會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人們,不一樣的空氣……

美國..對我來說原以為只是個夢想如今我現在卻已經在夢想裡了!

 

我很感謝有Emma代辦的幫忙..因為有她
我的夢想才能實現!!

 

 

當初怎麼會想找她..也是因為在網路看到大家都很推薦她說她很有責任!!

 

 

於是也就開始跟她連絡了起來…Emma會幫忙把所有的資料都幫我們準備齊全,告訴我們該怎麼做在要出國前也會提醒我們該帶哪些東西!!第一次出國這麼久難免會擔心該帶哪些與不用帶哪些??這些Emma都會告訴你…..

 

 

所以把遊學代辦工作交給她的確可以省去自己很多準備的時間!!!!我是住在寄宿家庭,所以更能體會美國人的生活他們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的放鬆。..有時會覺得有點無聊,就看自己怎麼體會囉!!!我想出來這三個月就讓我如此的生活吧!!把事情都拋開專心的過美國生活!!!

 

 

每天我的轟媽都會送我們去撘公車..因為她的學校門口剛好就是公車站牌

 

 

 

 

 

 

923公車就是接送我每天上下課的公車而這線公車到星期六只會從機場發車是沒有到市區的!!而星期日
是它的休假日= =美國公車連假日都可以放假!!真好….另一個交通工具是Trolly….是類似像捷運的交通工具!!也是非常的方便
可以到處去

 

 

 

來到這裡..我才知道google map有多好用,你只要輸入你的啟程跟目的,它會幫你找尋好路線,還會告知你怎麼搭車!!連公車時刻表都告訴你超方便的!第一次跟妹妹去Outlet沒人帶,我就自己上網查詢google
map~
很方便的!!

 

 

Intrax…老師們都不錯,同學更是好很多的韓國人日本人這邊上課是有分級的,看你程度到哪裡,上什麼樣的課程!!當你不懂老師都會用英文解釋讓你了解然而他們都知道我們都是英文不好才來這邊讀書的,所以他們用的單字都不會太深奧,大概都會聽的懂他們在說些什麼!!上課時間是星期一至星期五,星期五的課我選的是體驗美國,這堂課老師會帶學生們出去走走,介紹當地的觀光勝地,告知我們哪裡好看哪裡好玩,是個不錯的課程!!

 

 


 

 

出來後,你才會知道這個世界有多麼遼闊原來這世界還有那麼美的地方你還沒來過感謝Emma完成了我的夢想夢寐以求的夢想!!三月的時間不長不短我會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認真生活!!!!!!!!!!!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