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加州遊學去,讀語言選擇氣候舒適華人少的聖地牙哥by Cathy[加州Stafford House聖地牙哥]

因為我沒有出國過的關係,從小到大學習英文這麼久,總覺得學習了一個語言應該要好好的使用它才對!於是在高中畢業前夕就開始計劃暑假要完成內心小小的美國夢!

在網路上開始尋找代辦資料時看了許多大公司的評價,但都不太理想、收了錢就把你丟著的感覺,後來透過學生分享遊學的心得找到Emma,有什麼問題她都會詳細的解答!人到了國外Emma也會不時關心一下課程狀況之類的,超級甘心~~

當初會選擇聖地牙哥是因為已經決定好要去加州,又不想去太多華人的地方,加上洛杉磯或是舊金山帶給人太大城市的感覺(預算也是其中原因)!每天天氣都很晴朗,早晚比較涼一些,整個城市帶給人的感受非常放鬆又愜意。

我的學校Stafford house 剛好在市中心,離我住的宿舍只要走路20分鐘左右(宿舍Vantaggio Suite 非常的大又有來自各地的學生,我住一樓但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吵雜。),附近也很多餐廳與地鐵Trolley的站牌 非常方便。[Stafford House除了一般語言課程外,還提供商業證書&實習課程文章:, Lian商業證書分享, Vickie商業證書, Angel聖地牙哥證書, Branda舊金山實習證書, Patty實習學英文]

Stafford House在開學前會有一個線上測驗,新生訓練當天會有口試 依照這兩個成績決定分班。

我每個禮拜只有早上8:30~11:50有兩堂General English的課程,學校分級1~7級,小班制,我剛好是在Level 7,跟其他班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們課程比較著重於口說,每個禮拜會討論不一樣的議題,像是 經濟、婚姻、性別和環境等,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就會表達不同的看法,因為必須開口說英文的緣故覺得自己口說真的進步了很多,也學習到了很多各國的知識與文化的差異。上課其實也不會有很大的壓力,每天上課都很開心,老師與工作人員都很好很熱心!

雖然我去之前也擔心過自己一個人會不會交不到朋友之類的,但其實每天見到的室友或是同學們很容易就打成一片了!每天都跟同學相約去不同的海邊玩或是看夕陽,週末甚至可以租車去洛杉磯或是拉斯維加斯玩~

不知道怎麼規劃行程的話,學校每週也提供很多活動可以報名跟學校同學一起參加,多多認識不同的人。

這短短一個月我學到了很多,也曬的超級黑,雖然很珍惜在美國的每一天,時間還是過的非常快,但我覺得這一個月是非常值得的,將來還想再回去!也感謝有Emma的協助!!

   

[延伸閱讀]

Emma代辦生Emerald心得: 半年芝加哥遊學奠基礎,後半年挑戰UC爾灣大學 UC-Irvine的商業證書課程,英語魔鬼班訓練啟動~~~(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前身為Intrax)
https://acestudio.com.tw/?p=341

Emma代辦生Peggy心得: 開心學英文,波士頓遊學趣….(語言學校Boston Academy of English (現改名為Stafford House 波士頓校區)
https://acestudio.com.tw/?p=339

Emma代辦生Jimmy遊學心得: 上班族男生遊學舊金山, 聖地牙哥兩地,豐富的九個月美國遊學生活紀錄 (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 前身為Intrax)
https://acestudio.com.tw/?p=337

Emma代辦生Jennifer遊學心得: 美國遊學九個月,分享舊金山, 芝加哥兩地城市生活狀況~(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前身為Intrax)
https://acestudio.com.tw/?p=335

Emma代辦生Angel遊學心得: 遊學代辦推薦Emma,協助我利用大學寒假遊學芝加哥,增加口說英文能力 (語言學校Stafford House芝加哥(原Intrax)
https://acestudio.com.tw/?p=333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