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代辦生Ivy~LASC加州爾灣遊學實況報告+代辦心得~” EMMA made my dream come true!”

ˆEMMA made my dream come true!

又要送走2010, 不同的是今年我在加州! 現在的我回顧這整年,由衷深深感謝我的個人遊學代辦EMMA,我真的是超級推薦EMMA的!

 

從原本遊學只是微弱想法到現在人在治安出名良好的Irvine享受陽光,沙灘,認識不同國家可愛的朋友們。多虧EMMA給我很多的建議與資訊,想法慢慢從成形到實現!出國前後林林總總的手續都可以放心的問EMMA,她總是很熱心的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項,甚至主動約我做行前說明會更讓我驚訝(真是天使下凡呀~),情報相當實用仔細 ^^。對我而言,EMMA不是冷冰冰的代辦中心,她和每個學生“搏感情”;她的彈性與負責是我開心遊學的背後推手。重點還不用付任何一毛錢給她呢!

 

語校LASC上課採輕鬆路線,環境明亮整潔,老師們非常親切,樂於互動解答問題。第一天到這,先找身材火辣、思辯敏捷的顧問Serina報到,再考約1小時的程度測驗(聽力&閱讀)就可以選課了!在Irvine生活很安全,車子一定禮讓行人,亞洲人、中南美洲人多,沒有歧視問題;且街道都經過設計,綠意盎然,居住起來相當舒適!

 

我很幸運,在沒有車等於沒有腳的加州我還是去了很多地方,經歷許多事情!短短三個月的遊學,學英文倒是其次,開放心胸融入美國這個環境,視野拓展、成長獨立及和伙伴們出遊歡笑的回憶是我此行最大的收穫!

 

LASC

每天必坐的#71OCTA BUS

Homestay 私人社區

一同出遊的伙伴們

碧海藍天的加州~

 

acestudio

Emma『配合學校免遊學代辦費,專幫學生找便宜優質語校』且『所有費用都是直接繳給學校,不經手任何費用,過程公開透明』,比自己申請更有保障也更省費用喔~~ Emma首創以『行動辦公室』為概念由『顧問配合學生時間&地點』,有別於代辦中心固定上下班時間,提供客製化服務。另提供行程諮詢規劃、便宜機票訂購、抵校後續服務。 Emma聯絡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0935-052-597,Line ID: emmachang628